錯過的愛

2011120213:43
火車來了......高高興興的上火車到了台北站
同學急忙的去找他的朋友...沒找到>"<
聽同學說好像是對方沒搭上火車(那時沒手機)
疑....被放鴿子了
就在大夥商量如何去玩時身旁不知何時出現一組同病相憐的人
這組同學好巧也是對方沒搭上火車或者說是被放鴿子(ㄚ知道)
我猜他們有偷聽到我同學說話掙扎好久終於派出一位代表
同學跟他們交涉一會兒說好一起去埔心牧場烤肉zz......不認識說
對方是讀亞東工專愛情的故事從這開始的.............
在火車上我沒多話因為不認識.對陌生人我一向有防禦心何況年紀小要小心
一位默默觀察我的男孩也是始終不說話
直到烤肉完在玩團體遊戲時他忍不住說話了
你為啥從火車上到烤肉時都不說話
你很活潑外向很健談的又很可愛..
我回你又知道了......
他說我觀察你很久了.....驚!!
他一路上一直找我說話聊天直至他們下火車
他寫了信給我往來一段時間約我出去玩
我害怕(不知道為啥)推了好多次終於答應他
他帶著我去西門町(第一次去)吃大雲吞拉著小手撥了一下他又拉著緊緊的
細心的叫我要注意這注意哪的
我回到家心裡很害怕不是他人不好是我自己問題
我應該是害怕感情吧!為啥.......想不出來
因為害怕所以開始躲他....他一直寫信
直日某日他說要畢業了想再見我一次
叫我搭星期六中午火車幾點幾分的我記得到板橋是12點30分
不見不散我會一直等你..........出現
好可惜....當我收到信時已經下午3點多了
我媽媽管得嚴這時間不可能出門的..
就這樣他畢業了回到嘉義從此斷了音訊......
我只知道他家在嘉義開家具店的呵呵....或許一切天註定


現在想想他真的對我好好很有耐心教我好多東西有緣無份吧!




錯過的愛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702335.htm#ixzz1fLxgEHcU
(網址連回本文)


  •   莊肖惟 於 2012-01-19 23:57 1F
  • 同學晚安/龍年行大運
  • 版主於 2012-10-13 12:38 回覆
    拍謝讓你等這麼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