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

2011120213:41
~~宵~~說他已經失去愛人的力量了
好巧我也跟他一樣
甚至不知道要怎麼愛人
要怎麼被人家愛(真的好想被人家好好疼愛喔)
要重新學習了嗎?好像這項功能已經失去了呵呵....
在感情是我的弱點...不知如何去跟愛人相處
在以往總是放棄的一門功課
永遠都是零分的
守株待兔的方法永遠都是不對的(因為我是被動的)
圖書館裏翻遍一樣找不到我要的書
想要有一個可以逗你開心的人........不對盤
想要一個可以陪你說話散步的人.....走路是苦差事
我告訴我自己在我最窮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遇到願意照顧我的人才是我要找的人
這人或許永遠不會出現或許近在眼前
這人的出現或許是我該去學習這門功課的時候
沒出現我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說..不用學了嘻嘻...^^"呼~~
對一個在人生旅途上跟死神搏鬥過3次的人而言
豁達開朗快樂健康真的很重要
與死神面對面談判時緊張害怕卻要勇敢
同時讓我遇見佛祖的幫忙
奇怪ㄟ佛祖的手好柔軟好肥好溫暖好像棉被呵呵....
每次我睡覺的時候都感覺佛祖在我身旁好溫暖
我把它當棉被了.........
要好好愛惜自己喔也要多多關心身旁的人
但是不要太過於關心會變成一種壓力
有時一個擁抱一個微笑都是最好的關心方式
加油喔~~~~~大家一起來




愛與被愛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7810269.htm#ixzz1fLxJC6Iq
(網址連回本文)